close
  1. 每個人應培養四種能力:學習、溝通、自我激發、解決問題
  2. 有勇氣面對失敗和挑戰,培養競爭力,不斷嘗試挑戰,不斷學習成長
  3. 你專注的時間在哪,你的成就就在哪
  4. 我熱愛我的工作,我越努力工作,越活得精彩,我期待每天醒來,心中充滿希望和挑戰。
  5. 競爭的邏輯不斷在變化,不變的是持續的努力
  6. 一個人要若要生活的品質改善,有更多的時間休閒。唯一的方法是把時間用在重要的事情上,你必須放棄一些,以得到其他東西。
  7. 只要養成一個習慣去做,變成自己做事的一致性,自然就會如期完成。
  8. 做什麼事情都會有個原原本本的心意,只是後來遺落在歲月裏頭,被其他的感覺、動機淹沒了。最後,那個人自己也忘了這份心意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ssyc.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