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facebook到底還是變成開放空間

有點討厭本來被自己拿來當作日記空間的地方

因為認識卻不熟悉的人越來越多了

只好越來越不誠實

instagram最可惜的就是沒有unfriend功能

 

第一件事、不小心發現你還住在那個我有點熟悉現在卻陌生不過的地方

第二件事、不確定我以後會不會後悔但是現在真的不太想看到你

第三件事、謝謝公司的人一直給我鼓勵,讓我保持著正向的心情面對挑戰

第四件事、日子配上倒數中這個形容詞以後似乎過的特別快、特別滿特別忙碌

第五件事、1014要準備開始人生中可能是第一次那麼認真的瘦瘦計畫lol

第六件事、關於感情,很自私的開始不想任何承諾,因為不知道自己這的興趣可以保持多久

就先讓我們這樣下去,好嗎?

第七件事、我喜歡你聽我說說話的感覺,我只是想要有你陪我。

第八件事、感冒跟生理期一起來了,有種身體好像不太健康的感覺。

第九件事、睡不好導致假期也過得亂七八糟

 

 

喜歡這禮拜和姊妹們一起玩耍,開心。

你們都是我的寶藏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ssyc.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